送花儿💐——情人节快乐

昏暗悠长的巷子里,就一盏街灯斑驳地亮着,地上斜斜的一道影子,是解雨臣踏着薄冰,踽踽独行。

他听见身后有脚步声,顿了顿,一闪身躲在了一个已经开裂了的大木箱子后面,有些遮不住,但是情况紧急,不得已而为之。

解雨臣轻轻啐了一口,“还真是晦气!”才刚和人血拼了一场,保不齐又是遇见仇家了。

解雨臣试探着刚刚露出头,一柄短刀,“噔”一声插在木板上,身前的箱子应声而裂。解雨臣倒吸了一口凉气,蝴蝶刀从袖口滑出,方才见人,“瞎......瞎子?!!”

“是我~”,黑瞎子看着角落里的解雨臣,“至于吗?就把你吓成这样。。花儿?”说完,吸了吸鼻子,他闻见了血腥气,“你受伤了?”黑瞎子向他走过去。

解雨臣看着黑瞎子,“刚打完一场,没受伤,不是我的血。你怎么来了?”

黑瞎子抬头看了眼月亮,慵懒的京腔儿响起,“听说,今天是情人节。喏,给你送把刀,在那儿呢!”

“情人节?”,解雨臣把刀捡起来,“情人节为什么送刀?”

黑瞎子转过身去,不敢看他,“不。。不好吗?我带了刀去见我那便宜徒弟,他告诉我说送花儿。我就来见你了,送你。不喜欢吗?”

“送花儿?吴邪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吧。”解雨臣紧攥着那柄刀,喃喃道,“喜欢,很喜欢。”

黑瞎子心里的花儿,应该从来都只是那一个人吧。

情人节快乐!!!💐💐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翊君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